是小千na

陪着你长大
@欢洛
后来当我真的用心写下文字,想要留下些什么的时候,却发现已经无人问津了,是我错过了那年最热烈的万家灯火,万人点灯。

平行世界博肖观CP视频(4)

人物:暂定哥哥弟弟,X玖少年团,天天兄弟

新增这个世界的哥哥弟弟

设定平行世界哥哥弟弟互不认识

观影内容:【】

场景描写等:()

系统的话:黑体字

未加弹幕

平行世界哥哥弟弟为肖战和王一博

这个世界哥哥弟弟为肖赞和王一啵

便于区分


我终于更新啦!!

对不起各位,等太久了吧

毕竟是真的不好写啊,这篇写了四个多小时

3000多字+小剧场


视频链接:评论区自寻

[博君一肖]盘盘那些让他哥瞳孔地震的瞬间

众人:这个标题有故事啊!

王一啵:内心毫无反应,甚至有点想笑

【盘点那些年王一宝让gg瞳孔地震的瞬间

场景1:

是一个采访,肖战正认真的说着话:“你不如告诉我你们家什么不禁”(认真营业ing)

王一博一脸平静得看向笑的正开心的肖战(一会你就笑不出来了)

大锤预警!!!!

“不禁你。”

王一博一脸平静的说出惊人的话。

说完还甩了甩头发,满脸优秀

肖战眼睛不禁张大(毫无防备):!!!!

话外音:王一博你是人吗。

“噗”

众人中不知是谁笑了出来。

“王一啵,你这是石锤啊,给你和你哥都死死捶地下了。”汪涵说道。

王一啵:不愧是我。

“王一宝是谁啊?”肖战问道。

“......是我”王一博平静的说道。

肖战:!!!!

对不起,打扰了。

“哈哈哈哈,给赞哥都吓愣了!”夏之光笑道。

“赞哥死死堵住柜门,而一啵哥一直在踹。”焉栩嘉说道。

“不愧是我们一啵啊!”大老师说道。

【场景2:

又是一个采访。

王一博正平静的说道。

反而一旁的肖战满脸紧张,怕他再说出来什么(紧张到呼吸都小心翼翼)

“emmm,炙热,嗯......”王一博开始思考(可得给我好好想想)

肖战看着王一博满脸纠结的样子笑了笑(一会你就笑不出来了)

大锤预警!!!!

“真 情 实 感”王一博笑着说道。

肖战:!!!!

“哇哇”肖战语气充满了惊讶

王一博看了看肖战,又改口道:“感人吧。”

但语气充满了不情愿。

肖战:“她们不会给你剪的......”(言辞中透露着绝望而又凄凉)

话外音:王一博你是人吗。

“哈哈哈哈!”

“真情实感!王一啵你也太敢了吧!”

“看把你赞哥吓得。”

“唉。”肖赞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看了看王一啵,眼神中满是宠溺。

“她们不会给你剪的,赞哥太懂了吧!”

肖赞:能不懂吗,这事都多少次了......(被迫成长)

【场景3:

是在天天向上时

两个人凑在一起商讨名字。

肖战小声问道:“我们叫什么?”

大锤预警!!!!

“博君一肖怎么样?”

肖战:!!!!bjyx!(惊恐式摇头)

王一博:咋了?我觉得没毛病啊!(这有什么关系?)

肖战:我太难了。

话外音:王一博你是人吗。

“这是天天向上吧?”

“应该是了。”

“哈哈哈!博君一肖!一啵哥你是生怕粉丝不知道还是怎么样?”彭楚粤说道。

“幸亏粉丝没听见!”

“他们还会读唇语啊。”王一啵一脸平静的说道。

肖赞:我是真的太难了......

另一个肖战也不禁扶额,这要是王一博也变成了那样,他是真的会逼疯的......

“这柜门怕是堵不住了。”另一个王一博说道,语气中有几分幸灾乐祸的味道。

【场景4:

肖战(看我眼色行事)

王一博看着肖战说道:“大瀑布,黄果树。”

肖战:“有有有,但是我们没去。”(我们没去,听见了吗)

“哦,哦,哦......”王一博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。

肖战:很好,结束了(松了一口气)

你以为就这么结束了吗?

王一博:你成长了,要学会自己踹门。

大锤预警!!!!

“那我们去的那个瀑布在哪儿?贵州的?”

肖战:!!!!你说啥??

王一博(没看到,没听懂,就是去了)

肖战(再次防备):“我们哪去了瀑布?”(妄图堵上柜门)

“去了。”

肖战:......

“没有,没有,绝对没有,绝对没去。”肖战连忙摇头(慌得一批,妄图再次堵上柜门)

王一博(让我再想想,一定是去了)

“哪个地方在横店吗?”肖战问道。

“不是那个地方。”

话外音:啊!!!

肖战皱眉(心态崩了)

“没事,不重要!呵呵呵......”肖战心态彻底崩了。

话外音:王一博你是人吗。

“王一啵你听问题了吗?就想着跟你赞哥去看瀑布的事了吧!”钱枫说道。

“赞哥哈哈哈”

“狂踹柜门,就服你啊!”

王一啵:不愧是我。

“赞哥防了那么多次都没防住哈哈”

“赞哥一直在找补啊,一啵哥一直在踹”

肖赞:今天的小赞也很难。

【场景4:

还是一次采访,又是熟悉的配方。

王一博正在说话,而肖战在一旁紧盯这王一博,时不时点点头。

嘴瓢放锤预警!!!!

“在肖战...?跟战哥...”王一博(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.....)

肖战(表面淡定,实际......):......狗崽崽又说啥呢......

话外音:王一博你是人吗。

“噗。”

“赞哥太难了。”

“真是防不胜防啊!”

“没想到是因为嘴瓢又出柜了。” 

众人已经笑的直不起腰。

汪涵更是满脸姨母笑。

一旁的王一博正在玩手机。

肖战:????

“在干嘛呢,狗崽崽?”肖战一脸疑惑的看向王一博的手机。

“战哥,没想到这里也有网啊!我刚刚用小号建了个CP!”王一博兴奋的拿出手机给肖战展示。

肖战:有种不祥的预感,貌似不是什么好事。

王一博手机画面上赫然显示出六个大字:博君一肖超话。

是刚刚王一博自己建立的,现在刚有两个粉丝。

一旁的众人听了默默的掏出手机,十分自觉的切换小号,关注并加入超话。

肖战:就知道没什么好事。

王一啵:干的好啊,兄弟!

【场景5:

“你自己选啊,定做。”两人正在采访,肖战说道。

“你现在就定做吧,马上就。”王一博一脸认真的看向肖战。(期待战哥定做)

记者问道:“对颜色是不是有要求?”

大锤预警!!!!

“没有没有。”

肖战:傻乐ing

“看肖老师喜好。”

肖战:震撼!!!!

What??!!

话外音:王一博你是人吗。

“哈哈哈哈,好一个看肖老师喜好!”

“真是无时无刻不在踹门啊!”

“赞哥都吓坏了!”

“估计赞哥都没想到王一啵这都能踹吧!”

“毫无防备哈哈哈哈。”

王一啵:我什么都可以踹,就怕肖老师踹我......

【场景6:

天天向上的幕后采访。

问:一博希望肖战送什么生日礼物?

“啊......只要是战哥送的我都喜欢。”王一博盯着镜头说道。

肖战在一旁一脸无奈的附和着。

“换现也行。”

肖战一脸懵逼的看着王一博(还想换现?)

对视以后,相顾哈哈大笑。

切换场景:肖战锤了一下王一博

看来时又不想修刹车皮了。

话外音:王一博你是人吗。

“这就是石锤啊!”

汪涵也开始掺和起来,感觉回到了年轻时代。

“换现这是什么狼虎之词。”

“要不把我自己送给你吧!”肖战笑着打趣道。

“好啊。”王一博一脸平静的说道。

肖战:????

众人:磕到了磕到了。

【场景7:

“在片场怎么称呼肖战他能够最快的回应你?”肖战读出了手机上的问题。

肖战(顶级防备预警)

“最快的回应我就是引起他的注意。”王一博说道。(淡定)

肖战望向王一博(慌张)

“然后引起他的愤怒,我就会喊他......”

肖战:小心我......!

“战狼!”

肖战在一旁尴尬的哈哈大笑(你看我笑的像害怕的样子吗)

话外音:王一博你是人吗。

(来自小千小声bb(满脸单纯无害):我怎么记得是老婆啊......)】

“这俩孩子。”汪涵满脸老父亲的表情。

“感觉战哥越来越平静了哈哈哈”

“应该是习惯了!”

肖赞:我太难了......

【场景8:

王一博拿起话筒正在说些什么。

肖战一脸认真的看着王一博(让我听听你在说什么)

“我们俩第一次见面是在天天向上。”

肖战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“我们俩第一次......”

肖战慌忙的拿手指了指,示意他停下(啊,好了,快闭嘴吧)

粉丝:啊啊啊!!!!!

王一博:骄傲,无比骄傲

话外音:王一博你是人吗。

“在那个世界第一次见面是在天天向上是吧?”汪涵问道。

“是的。”王一啵肖赞两人同步点头。

“好的,回去我跟导演商量商量,请这个世界的你们来。”

肖战:!!!!

【场景9:

肖战在说话,王一博一脸坏笑

肖战:!!!!

吓到眼神平移(给孩子吓傻了)


话外音:王一博你是人吗。

“哈哈哈哈!!”

“赞哥吓傻了都!”

“给赞哥都吓模糊了!”

“最后这个表情包笑死我了!!”

“娶肖赞?不不不,是取消赞!”

王一啵:我不管我不管,就是娶肖赞(小千:没有女化的意思)

“赞哥实惨!”

肖赞(面无表情甚至有点想笑):我已经习惯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(与正文无关):

王一博:战哥战哥快看,咱们超话粉丝到50个了诶!

肖战:……有十个是你小号吧?还有几个是涵哥他们吧?

王一博:咳咳,那也还是有几个是真的的!

肖战:......

王一博:我靠,这谁啊,他说咱们俩毫无糖点,还骂我有病!

说着亲了肖战一口并拍了照片

肖战:????

王一博:我这就传上去,我让你看看我们甜不甜!

肖战:!!!!

众人:!!!!

一博冷静!!!!

评论(28)

热度(933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